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苏州三姐妹合伙创业 看中品牌实力加盟老艾堂

苏州三姐妹合伙创业 看中品牌实力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30 16:59:20      热度:0
选择一个好的艾灸加盟品牌更是决定着投资的成功与否,老艾堂品牌实至名归,是中华老字号品牌,实力、产品、技术在现代艾灸行业排名前列。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技术支持、后期服务,都赢得了王氏姐妹的青睐!

来自苏州的三位姐妹赶在了金九银十旺季之前加盟老艾堂,抢先占领市场先机。王氏姐妹先是多方寻找项目,一位在郑州的朋友向他们推荐了老艾堂加盟品牌,王女士的朋友表示:老艾堂在郑州当地很有名气,口碑很好。于是王氏姐妹和商务经理取得了联系,并到总部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

王氏姐妹(左三)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王女士之前是从事美容行业的,其中有艾灸项目,对艾灸的疗效非常看好。王女士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但是亚健康人群也随之增加,人们现在更加注重养生。而且艾灸养生有着千年的文化底蕴,相比之下,现在大家更愿意拿几千块钱去做养生项目也不愿意等着拿几千块钱去医院了。

王氏姐妹(左三)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王氏姐妹(左三)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王氏三姐妹的眼光十分长远,艾灸是一个朝阳产业,身处大健康时代,人们对保健养生的需求日益巨大。选择一个好的艾灸加盟品牌更是决定着投资的成功与否,老艾堂品牌实至名归,是中华老字号品牌,实力、产品、技术在现代艾灸行业排名前列。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技术支持、后期服务,都赢得了王氏姐妹的青睐!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