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山西刘女士加盟老艾堂 响应政府号召抢占发展先机

山西刘女士加盟老艾堂 响应政府号召抢占发展先机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29 10:27:18      热度:0
刘女士之前是从事销售行业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想要稳定一些自己开个店,又随着政府的号召,所以选择了加盟老艾堂。刘女士在和商务经理沟通后来到了总部考察,非常看好老艾堂的特色艾灸技术,当即签约加盟。

来自山西的刘女士深入了解了艾灸加盟品牌后,最终选择了老艾堂,刘女士看中的是,老艾堂是中医艾灸理疗领域唯一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传承了中医艾灸养生文化及道家理疗技术,而且是中医艾灸养生领导品牌!刘女士所在地区的政府部门大力发展中医适宜技术,特建设中医文化一条街。刘女士在政府的号召下,选择老艾堂艾灸加盟品牌,抢先一步开创了中医艾灸养生市场的先机!

刘女士(左)和商务经理(右)合影

刘女士接触到艾灸是因为之前去做美容,在美容院里做过几次艾灸,后来自己也买一些艾条在家灸。之前刘女士是从事销售行业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想要稳定一些自己开个店,又随着政府的号召,所以选择了加盟老艾堂。刘女士在和商务经理沟通后来到了总部考察,非常看好老艾堂的特色艾灸技术,当即签约加盟。

刘女士(左)和商务经理(右)合影

刘女士(左)和商务经理(右)合影

现在刘女士正在接受总部的专业培训,预祝刘女士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