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浙江陈女士携子开创新事业 签约加盟老艾堂

浙江陈女士携子开创新事业 签约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3/31 16:48:05      热度:0
雪后的气温渐渐回升,暖城的春意缓缓散发,来自浙江的陈女士,在其儿子孔先生的陪伴下,到老艾堂总部实地考察,母子二人与老艾堂商务经理顺利沟通洽谈后,签约加盟老艾堂。

雪后的气温渐渐回升,暖城的春意缓缓散发,来自浙江的陈女士,在其儿子孔先生的陪伴下,到老艾堂总部实地考察,母子二人与老艾堂商务经理顺利沟通洽谈后,签约加盟老艾堂。

孔先生(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陈女士,从事餐饮行业多年,对中医十分感兴趣,尤其是现今健康行业的巨大市场,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中医行业,中医艾灸疗法的盛行,果敢的陈女士决定在中医养生领域重新开始,计划投资开艾灸养生馆。

陈女士咨询全国多家艾灸品牌,通过了解与对比,老艾堂品牌更满足其要求,多项独家技术疗效好,加盟之后进行专业培训、后期给予大力支持,经过与老艾堂商务经理的电话沟通、微信沟通等,陈女士到老艾堂总部考察,其儿子孔先生一起陪同,与老艾堂商务经理详谈加盟细节后,顺利签约加盟老艾堂。

陈女士和孔先生正在老艾堂总部接收培训,为开店经营夯实基础,陈女士对未来的老艾堂养生馆有明确的规划,陈女士主要负责投资和拓展客户,其儿子孔先生负责经营,祝浙江陈女士的老艾堂养生馆早日开业经营,生意红红火火!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