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巾帼不让须眉 辽宁董院长跨界创业加盟老艾堂

巾帼不让须眉 辽宁董院长跨界创业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6:56:41      热度:0

  现代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创业,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半边天,要在喜欢的领域闯出一番事业,辽宁董院长就是其中之一,艾灸旺季加盟中华老艾堂,目前董院长的艾灸馆已经装修完毕。


  十年前,人们拿健康换钱;十年后,人们花钱买健康。现代保健养生市场的火爆,促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涉足该领域,辽宁董院长意识到艾灸巨大的商机,她想开一家艾灸养生馆,作为从装修行业跨界到艾灸行业的新手,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最终让创业想法落地执行。


  艾灸市场品牌繁多,董院长不知道怎么选择,她最关心艾灸品牌知名度、艾灸效果、加盟优惠,经过网上的查询,反复比较多个全国艾灸知名品牌,多家电话咨询,重重筛选后,她选择老艾堂作为重要意向品牌,无论是知名度、口碑,还是效果、加盟优惠等老艾堂更胜一筹。

  董院长决定到中华老艾堂总部中国·郑州考察,从电话里咨询商务经理到老艾堂总部考察,董院长对老艾堂品牌十分满意,加盟中华老艾堂。作为新手的董院长,老艾堂总部给予全力支持,免费进行专业的艾灸培训,由于艾灸简单易学、易操作,爱学习的董院长很快就能操作,为开店做好充分的准备。


  很多人想创业,但是敢跨界创业的人数量不多,董院长就是一个敢闯敢做敢跨界创业的现代女性,感谢对老艾堂品牌信赖,祝董院长生意蒸蒸日上!!!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