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央视上榜的艾条品牌,全国 好的艾条品牌

央视上榜的艾条品牌,全国 好的艾条品牌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8 16:46:42      热度:0
全国最好的艾条品牌是哪个?老艾堂是CCTV央视上榜的艾条品牌,产品质量放心,受到无数加盟商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艾灸作为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养生项目,深受人们的喜爱,好多做艾灸的人都很关心艾条的质量,因为与艾灸的效果关系最大的就是艾条,那么全国最好的艾条品牌是哪个呢?有没有央视上榜的艾条品牌?

老艾堂作为艾灸养生行业的知名企业,不光是在艾灸技术上独树一帜,对于艾灸产品,特别是艾条艾绒,我们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努力做最好的艾条产品。

为了给加盟商客户提供优质的艾条,老艾堂在南阳有自己专门的艾草种植基地,并设立了专业的艾产品加工厂,从原材料和工艺两方面报纸艾条的质量和品质。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3年,老艾堂首次荣获“CCTV上榜品牌”,同时老艾堂的艾条也获得了央视上榜的艾条品牌殊荣,荣誉既是对老艾堂的鼓励,也是一种督促,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努力,争取做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艾条,做全国最好的艾条品牌。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