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老艾堂加盟商张院长 愿“艾”呵护一生健康

老艾堂加盟商张院长 愿“艾”呵护一生健康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6:24:35      热度:0

  一身简洁的条纹连衣裙,戴着一双眼镜,白皙饱满的温柔面庞,河南加盟商张院长给人的印象是成熟干练的事业型女性,掷地有声的语言掩藏不住她的光芒,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艾”传播,呵护一生健康。

  现代社会物质文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艾灸对身体呵护的重要性,张院长敏锐的市场嗅觉促使她行动起来,决定开一家艾灸养生馆,经过在网上多家比较、咨询,最终决定选择到老艾堂总部黛颐兰质考察,来到总部当即决定加盟老艾堂,加盟方案全款付清。


  老艾堂商务经理(左一)与张院长(右一)合影

  老艾堂总部从电话咨询、公司接待、加盟事宜、培训指导、开店选址、店面装修、活动促销一站式全程扶持,免去了张院长的很多担心和疑虑,14年加盟老艾堂的张院长,至今,在原来基础上开店已经发展壮大到160平米。对于事业的成功,张院长特别感谢老艾堂总部黛颐兰质的扶持。


  在老艾堂总部黛颐兰质2015美业创富模式发布会上,张院长受到鼓舞,尤其对大人物集团总裁冉晋颖先生开创的《全民战争》新模式,特别接地气、实例可直接复制,张院长随即决定参加《全民战争》模式,在会场获得3580元的苹果手表一块。

  这两天张院长的艾灸养生馆正在开展大型回馈客户的活动,相信疯狂拓客、疯狂盈利的模式让张院长的艾灸养生馆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强,把“艾”传播,呵护一生健康的愿望实现!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