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睡眠障碍不用慌,玉衡安神灸来帮忙

睡眠障碍不用慌,玉衡安神灸来帮忙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2-8-9 10:10:59      热度:0
玉衡安神灸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句话经常被用来形容一种平淡而有规律的生活。但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却往往没那么容易做到。对一些人来说,良好的睡眠都可能是个奢望。


之前,话题#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登上热搜,调查显示:当下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超3/4的人晚上11点以后入睡,近1/3的人熬到凌晨1点以后才入睡。


src=http___img2.voc.com.cn_2021_10_30_b1b489c67687f1b3afe2fe1a743011344856b10b1635556318.jpeg&refer=http___img2.voc.com_看图王.web.jpg


究竟是什么影响了我们的睡眠?


对很多人来说,熬夜可能真不是个稀罕事儿。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睡眠质量差,90后朱敏一直在吃药调理,“我每晚入睡很困难,睡不安稳是常态,还经常做噩梦。”


这样的结果就是第二天的状态“昏昏沉沉”。她猜测,睡眠质量不好跟自己经常熬夜的习惯有关,“比如昨天,放下手机才发现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这种情况在假期尤其明显,朱敏经常会陷入“晚上不想睡,早晨不想起”的循环中,“反正第二天也不用早起,总觉得有大把时间可以挥霍。”


“熬夜更深层次的原因可能是心理上的,觉得不睡觉的话,那时间就是我的。”当夜深人静,微信群的消息提示音也不再响起,她的心情会非常放松。


她了解熬夜或者睡眠不足的害处,但很难控制自己,“我也想早点入睡,但一到晚上头脑特别清醒,用尽办法也睡不着。我觉得失眠比秃头更困扰人类。”

src=http___dingyue.ws.126.net_2019_1118_fd6edc57j00q14g5s001dc200u000k0g00zk00np.jpg&refer=http___dingyue.ws.126_看图王.web.jpg


在中医中,失眠称不寐,多为情志所伤、饮食不节、劳逸失调、病后体虚等因素引起,致脏腑机制紊乱、气血失和、阴阳失调、阳不如阴发病。病理分虚实两面,肝郁化火、痰热内扰、心神不安为实;心脾两虚、心胆气虚、心肾不交、心神失养为虚。


针对这种失眠,睡眠障碍等情况,老艾堂特别推出玉衡安神灸


玉衡安神灸旨在调节脑部深层代谢,改善头部循环,调理脑神经功能,排出头湿邪火邪燥邪。


它能快速调理头痛头晕头胀头沉等头部不适症状,深度调理睡眠质量故障,改善经常喉咙上火与口腔溃疡症状,缓解精神紧张焦虑症状,营养头皮改善发质,促进脑梗塞后遗症康复。

IMG_3591_看图王.jpg


对以下人群有非常好的调理作用

头痛头晕 头沉头胀 失眠多梦 入睡难 易醒 长期睡眠质量不佳 醒后疲乏无力头昏头沉


注意力不集中 记忆力下降 爆燥易怒 敏感多疑 焦虑紧张 抑郁怕光 脑梗塞后遗症康复


面色暗黄 肩颈不适的人群 工作压力大人群 熬夜晚睡人群 高血压高血脂人群 健忘人群 掉头发人群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