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古方理疗灸,告别上班族常见病痛

古方理疗灸,告别上班族常见病痛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1-10-28 9:38:11      热度:200
老艾堂古方理疗灸在调理肩椎病、腰腹痛等病征上,效果奇特显著。道家手法疏通经络,绿色安全艾灸调和气血,药离子导入理疗病点,多重技术多重保障,体验的顾客无不交口称赞。老艾堂专注优质产品、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您的健康放心交由老艾堂守护。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上班族就像上了发条的机器,兢兢业业干着重复的工作,难以有停下来喘息的机会。久坐少运动的工作性质,导致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积劳成疾,腰肌劳损、慢性腹泻、肩颈酸痛等纷纷找上门。幸而,古法理疗灸能够满足上班族对健康的需求。

古法理疗灸结合中医艾灸养生文化与道家养生心法,运用道家秘制古方,并引入现代高科技负离子导入技术,形成艾灸温补于一体的养生调理方法。古方理疗灸效果明显,对人体起到中药、按摩、热疗、电疗、艾灸等作用,可有效预防与调理亚健康问题。

不管是办公室工作的白领,还是户外从事劳力的工作者,亦或酒店会展的服务者,只要长时间坐位、弯腰又直立搬运重物或长时间站立等,均会使腰肌长期处于高张力状态,久而久之导致腰肌劳损。如果任由腰肌劳损发作,疼痛起来简直要命,严重者甚至下不了床。

古方理疗灸壹道包,含有鸡血藤、肉苁蓉、杜仲和枸杞等珍贵中药成分,能够起到扶阳补肾、活血通络、温经醒脑与镇痛镇静作用。主解腰肌劳损、急性腰扭伤和腰椎间突出症等,对颈椎病和落枕肩背疼痛也有强效作用。

现代人压力巨大,工作压力、经济压力、生活压力三座大山,常常压得上班族喘不过去。在长期压力下,上班族经常暴饮暴食,或者睡眠严重不足。日积月累,许多上班族患有慢性胃炎、慢性腹泻或者便秘、溃疡等。压力不可能凭空消失,但病痛可以调理缓解。

古方理疗灸贰道包,含有鸡内金、五味子、当归、山楂、陈皮、山药等名贵中药成分,可以起到消积解郁、温经通络、理气顺心等功效。主解腹痛、便秘、腹胀、胃下垂与打嗝等,对腹部肥胖也有一定作用,具有减肥功效。

那些长期重复劳损关节的职业,例如打字员、程序员、键盘手、货物搬运工等,或者因为软组织退行病变,比较容易患上肩周炎、腱鞘炎、网球肘等。这些都是属于关节病变,发作起来疼痛难忍,关节僵直不能屈伸,对正常生活影响很大。

古方理疗灸叁道包,含有寻骨风、路路通、麝香、红花等中药成分,具有生肌消肿、活血化瘀、祛风除湿、抗炎镇痛等功效。主解肩周炎、腱鞘炎、网球肘、肌肉损伤等,同时该药包对偏瘫后遗症和肌肉萎缩也有不错的效果。

除了三道古方药包,古方理疗灸包含康复理疗仪,其利用负离子中药导引技术,可以加速中药成分的吸收。并且,古方理疗灸优选精品陈艾,温灸药敷,直达病灶。在古法药包、康复理疗仪和艾灸的相互配合下,药效成倍叠加,疼痛不适轻松祛除。

老艾堂古方理疗灸在调理肩椎病、腰腹痛等病征上,效果奇特显著。道家手法疏通经络,绿色安全艾灸调和气血,药离子导入理疗病点,多重技术多重保障,体验的顾客无不交口称赞。老艾堂专注优质产品、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您的健康放心交由老艾堂守护。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