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艾灸丨艾灸调理痛经,暖宫驱寒,从根上缓解痛经!

艾灸丨艾灸调理痛经,暖宫驱寒,从根上缓解痛经!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9-10-6 11:19:05      热度:0
据调查:在我国,有19.6%的女性存在月经周期不调;有六成女性存在轻度及以上痛经,对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

  据调查:在我国,有19.6%的女性存在月经周期不调;有六成女性存在轻度及以上痛经,对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

  对于大部分痛经者,最初有例假的时候,只是有一些腰部酸痛的症状,但平时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习惯,比如:姨妈期间洗头发、熬夜甚至吃生冷水果等等。正是这些不恰当的习惯,使得她们的体质变成宫寒,慢慢的,都开始出现了痛经的问题!

  宫寒则百病生

  其实,宫寒在女性群体中很普遍,想判断自己是否属于宫寒体质,可以对照下图自测:

  如果您符合其中2项以上,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是宫寒女了,宫寒不仅仅会引起痛经、月经紊乱,还会给身体带来更多麻烦。

  黄褐斑、黑眼圈、长痘痘

  秋冬季节,很多姑娘们的皮肤容易变差,结果各种粉底、乳液、面霜全都用过一遍之后,还是无济于事。其实,很多面部皮肤问题,都是因为宫寒导致气血凝结而引起的。宫寒问题不改善,用再贵的护肤品都没用!

  腰腹部赘肉减不掉

  试过了100种减肥的办法,可小肚子的赘肉还是依然坚挺!你可能不知道,宫寒也是引起肥胖的一个主要因素!

  手脚冰凉

  入秋之后,手脚冰冷就会开始折磨人了!白天上班,手冷的发抖,打字都打不顺畅;晚上睡觉,感觉被窝里被人塞了冰块儿,怎么都暖不热!手脚冰冷其实也是气血运行不畅的表现,要想从根本上缓解,还是要让身体内部暖起来。

  宫寒该如何调理?

  有宫寒问题的女性,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保暖、禁食生冷、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好的暖宫办法,那就是——艾灸。 《黄帝内经》上书:『藏寒生满病,其治宜灸』,《本草纲目》上也有类似的描述:『脐腹畏冷者,以熟艾入布袋兜其脐腹,妙不可言』。

  艾叶性温,加之点燃熏灸,可使热力深达肌层,温气行血。故艾灸具有温通经络,散寒除湿、宣痹止痛之功效,可以说是宫寒的天敌!

  每天下班后艾灸,你就会感觉一股暖流升腾,气血上行,整个人都会热乎起来。

  不少人湿寒重,经常性便秘,趴着灸了几次小肚子,排便就顺畅了不少。 痛经、月经不调、有血块的,也通过它得到了改善。 还有手脚冰冷的,连续艾灸足部半个月后,晚上竟也能睡个踏实安稳的觉了。

  多部位艾灸,全方位调理

  人体穴位遍布全身各处,对不同部位的艾灸,能起到不同的效果,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艾灸位置。

  ▶痛经、月经不调,多做坐灸、腹灸

  坐灸直接艾熏会阴部,艾火的热力和药性可以对全身起作用,将寒湿悉数根除!驱寒暖宫、缓解痛经的同时,也能够消除各种妇科炎症。

  ▶肠胃不好、便秘易发,多做腹灸

  腹灸能够使肠胃等脏器的分泌功能活跃,改善肠胃、消除便秘。

  ▶腰肌劳损、肤色差、面部长斑,多做背灸

  背部的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通道,背灸可以加强体内毒素排出,同时还能缓解肩颈腰腿痛的症状,对于久坐族有很大帮助。

  ▶睡眠不好、手脚冰凉,多做足灸

  足灸的好处是温经通络,行气活血,提高脚部免疫力,在调节睡眠的的同时,也能够很好的改善手脚冰凉的情况。

  每次艾灸1个部位,时长20-30分钟,坚持半个月之后,你就会发现痛经和月经不调得到了改善,身体暖和了,睡眠变好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