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艾灸养生馆加盟选什么品牌?看苏州闫院长如何做到让顾客追着主动续费!

艾灸养生馆加盟选什么品牌?看苏州闫院长如何做到让顾客追着主动续费!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4/17 15:44:36      热度:562

艾灸养生馆加盟品牌怎么选?如果你也正在创业找项目,如果你正想开一家艾灸馆不知道品牌怎么选,那么这个艾灸品牌你一定不能错过!

85%的顾客全家组团进店,对亲戚朋友有强烈推荐欲,在卡项用完前主动追着老板续费!这是什么神仙灸馆?

在苏州有这样一家神奇的艾灸馆:顾客到店前永远不知道今天做什么项目,但一旦接到邀约只要时间允许必定赴约。是不是很神奇,这种操作是不是只在私房菜馆见过?!!!没想到竟然有如此有魅力的艾灸馆!

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

艾灸养生馆加盟选什么品牌?或许老艾堂闫院长的经营之道可以给你答案。

早上8:30,携家带口的灸友们聚在闫琳琳老艾堂幸福灸馆门前,望眼欲穿期待成为当天的第一拨客人。

问一句“今儿咋样”,是验证老客身份的接头暗语,答一句“肩颈疼,看着整”,是穿越艾灸火线的冲锋号角。

而听到回答的闫院长心中早有丘壑:让肩颈舒服的友谊赛由古方理疗灸负责,当下春季肝胆喜欢的对抗赛就交给五行归元灸。全身调养扶本固元则离不开龙虎灸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客户进店前永远不知道要做什么项目,因为闫院长早已经立下规矩:要顺应24节气,根据进店人近期饮食、睡眠情况、当天状态选择具体的调理品项。再搭配不动点松筋、刮痧、拔罐等手法为来人量身定制。

闫院长觉得世界上永远不缺少调理身体的地方,但一定缺少视俗世为无物,视顾客为全部的幸福灸馆。

纯粹之心拴住顾客的心

老客的过度好评,可能是皮肤筋骨的惯味,也可能是过分的交情!

“可能因为我自己也比较单细胞的缘故,所以更喜欢简单和直接的人,做人纯粹一点。”

“开店不能光想着赚钱,越想着赚钱越赚不到钱。”

“既然顾客把钱交给我们,就要对他们负责。”

“技师应该为了顾客学习、精进技术,只有能够帮助到顾客他们才会真的认可你。”

“要做让顾客可以放心把身体交给我们,不害怕套路,愿意分享给身边人的幸福灸馆。”

这些是闫院长常挂在嘴边的话。

当闫院长提到:“顾客说:附近那么多艾灸馆,只有来你这里才算找对了地方。”我们也为之动容。闫院长充分体谅客户的难处,会根据顾客的经济条件、身体状态制定最适宜的调理方案。绝不让顾客多花一分冤枉钱,也绝不给客户压迫感,让他们有消费负担!

那些身体调理好离开的客户也说:“以后再有需要,第一个想起你”。这份沉甸甸的感情绝不容亵渎!

在闫院长灸馆你会发现:唠的嗑,永远比灸的背多。灸个滋味永远比按摩推背更加重要!

一个让客户主动追着续费,一个24节气灸客户主动上门的艾灸馆,谁能拒绝呢?!艾灸养生馆加盟选什么品牌?到过苏州的朋友一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老艾堂!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门店经营、客户服务是门学问,而老艾堂幸福灸馆将这门学问做到极致!为加盟商送去经营支持,为客户送去健康和幸福!

了解更多?在线咨询                                    我要加盟!电话预约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