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 | 为什么要打造幸福灸馆?这是我听到过最好的答案……

老艾堂 | 为什么要打造幸福灸馆?这是我听到过最好的答案……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3/2 19:29:03      热度:541

当一个品牌做到极致,便没有了拒绝的理由!老艾堂16年深耕,凭借专业技术、卓越服务软硬实力圈粉无数,已然成为艾灸行业的品牌标杆,成为无数顾客调理养生的终极之选。


一谈起老艾堂,顾客纷纷称赞其品项,不必说在市面上奉为传奇、流传已久的「老艾堂三宝」龙虎灸、玉衡刮痧、不动点松筋术,就连你看到或看不到的店面“归家”式服务,老艾堂均力求做到极致完美。作为艾灸行业的超级感叹号,老艾堂为什么还要打造“幸福灸馆”?

总裁说幸福灸馆是社区爱的港湾 城市爱的灯塔

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为艾而生,守护百姓健康,是老艾堂的使命。16载老艾堂扎根中原,立志要发扬中医养生文化,传承艾灸绿色调理疗法,让国粹传承绵延不绝。然而,目前艾灸行业品牌众多,参差不齐。老艾堂作为老字号品牌,有责任和义务,为行业证言,成为行业和时代的标杆。我们想让大家知道:艾灸馆不是简单在卖产品,也不是简单收钱为顾客做服务。老艾堂幸福灸馆是一个传播爱,创造爱的温暖港湾。

老艾堂提出“幸福灸馆干起来,用爱温暖一座城”,是倡导老艾堂所有家人,艾灸行业的所有伙伴,带着爱和真诚为老百姓的健康着想。并希望通过幸福灸馆文化力的传播,感召更多志向相投的创业者加入进来。帮助他们圆梦创业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家庭承担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

导师说打造专业、利他、温暖的幸福灸馆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全民免疫时代来临,艾灸作为绿色无副作用的调理方法,体验感好,无痛苦,能帮助更多人提升免疫力,强身健体。帮助老百姓减少疾病带来的痛苦,节省看病费用;减少病患使用抗生素带来的危害,减少医疗垃圾,对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带动一个人,就是带动一个家庭。如果能通过老艾堂幸福灸馆,把艾灸知识,艾灸疗法,传播出去,让更多人走进老艾堂,带动他们的家人朋友走进老艾堂,调理身体,提升生命质量,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便是作为艾灸导师最喜闻乐见的事!

员工说创造爱  传播爱  成为艾的使者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艾灸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前景好,市场需求大。而老艾堂是一个定位清晰、使命感强烈的品牌,在老艾堂工作让人充满干劲,并且能够取得飞速成长。

幸福灸馆的提出,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树立了一个新的目标和挑战。从事这么一个光明、有爱、利他的事业,每天内心都充满自豪感和幸福感。此外,长期在这个行业耳濡目染,调养知识日积月累,无形中让自己、家人、朋友,因艾受益。身边人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便是我们作为爱人、友人最大的满足!

院长说用技术赢得口碑  用服务感动顾客

乱花渐欲迷人眼, 一片丹心向艾行。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从事艾灸行业之前,也做过产康、美容,总感觉一年忙活下来,除了钱和病痛什么也没落下。刷抖音的时候机缘巧合认识老艾堂,如今成为幸福灸馆的一名院长,我自己和家人朋友深受益处。另外每次看到顾客带着问题来,带着笑容离开,把幸福灸馆当做第二个家,我的内心便会被感染,被幸福充满。

换个角度把幸福灸馆打理好,客户满意度提升,形成良性循环,店面经营也会变得更轻松。总之,幸福灸馆干起来没错!

罗振宇说:只有长期主义者,才能成为时间的朋友。

这在当下绝大部分企业在追求高周转、急于跑量之际,却很难再甘愿俯下身去细扣品项功效与顾客的感受。老艾堂正走在塑造幸福灸馆使命感、提升门店软实力的道路上。我们希望从专业、技术、服务、环境方面彻底征服大众,成就能够传递给下一代,延续百年、千年的幸福灸馆。我们也相信这种专注于顾客圈定和调理养生的专属定制,必将成为老艾堂深受市场认可与追捧的立体画像!也必将引领艾灸行业的颠覆与变革!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