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好的经营在现场 | 老艾堂年终感恩答谢盛典之游学胖东来

好的经营在现场 | 老艾堂年终感恩答谢盛典之游学胖东来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9/12/20 15:24:21      热度:0
老艾堂年终感恩答谢盛典之游学胖东来

为了让加盟合作的老艾堂家人们更好的经营店面,以守护更多百姓的健康和幸福,12月17日,老艾堂总部组织近20名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在太和国旅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新乡胖东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游学。

稻盛先生说过,好的经营在现场,通过现场参观胖东来,是你听人讲,是你看书看视频所体会不到的!老艾堂的家人们只有走出去,找落差,生触动,求改变,生思路,化解经营中的困惑,突破瓶颈,才能更好地经营,造福更多的人们。

老艾堂家人们参观胖东来超市

学习高绩效背后的经营文化

作为经营者,无论你有多么高明的战略、多么完美的产品、多么科学的制度……这一切离开了现场,就成为了纸上谈兵。想要找到正确的方法,现场是唯一可行的途径。

老艾堂组织游学胖东来的意义,在于体验,在于看见,在于现场感受,让老艾堂家人们真切感受到胖东来全员价值观共有所带来的员工自主自发的工作状态,体验世界一流的服务和管理,帮助家人们提升经营意识和经营能力,实现高收益。

游学的背后是老艾堂全方位的支持

对于加盟老艾堂的合作伙伴,老艾堂总部不仅提供从选址、装修、开业、培训,到管理、营销、运营、售后等扶持。在开业后期更是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比如市场老师定期下店指导、艾灸专家驻店强化技术、总部定期举行特色技术会、营销公司帮助拓客,以及像游学胖东来这样的免费学习机会……

未来,老艾堂将在艾灸领域持续匠心深耕精益求精,为加盟商提供实现财富梦想的平台,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健康产品与服务。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