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双十一 应该做的是投资,老艾堂养生馆加盟场面火爆!

双十一 应该做的是投资,老艾堂养生馆加盟场面火爆!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1-14 10:45:08      热度:200
艾灸养生,开启加盟创业者的全盈利时代!艾灸加盟,认准中华老艾堂权威老字号品牌!中华老艾堂欢迎你的加盟,实现共同的合作共赢!

  双十一最近几年变成了广大女性的剁手节,很多商品买的时候心跳,买回来之后心痛。但是,双十一期间也有很多女性选择了投资创业,选择了加盟中华老艾堂,让自己在成功的路上和很多人拉开了差距,让自己有一天不再趁着打折降价卖产品,而是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商务经理展示双十一当天加盟老艾堂养生馆的顾客的合同文件,中华老艾堂是央视认证的权威品牌,是值得加盟创业的加盟商信赖的品牌!


  双十一当天加盟业绩

一、机场接送加盟商

  中华老艾堂的加盟商来自全国各地。为了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加盟商感觉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中华老艾堂对每一个外地赶来加盟的加盟商进行机场接送!


  机场接送加盟客户

 二、老艾堂店面参观

  中华老艾堂不仅有专业的艾灸技术,更有进行艾灸理疗最全面、最有针对性、最有疗效的产品和仪器,得到了前来参观的加盟商的全面认可!



  加盟商参观老艾堂总部

三、签订加盟合同

  老艾堂加盟正规有保障,不仅给加盟商提供免费的艾灸技术培训,还提供开店指导和专家就诊指导,让加盟商可以轻松实现盈利!


新疆客户刷卡


  来自新疆的客户签约加盟



  来自安徽的客户签约加盟


  来自河南的客户签约加盟

  艾灸养生,开启加盟创业者的全盈利时代!艾灸加盟,认准中华老艾堂权威老字号品牌!中华老艾堂欢迎你的加盟,实现共同的合作共赢!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