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2023年三伏时间表|艾灸养生如何做?如何健康度过三伏天?

2023年三伏时间表|艾灸养生如何做?如何健康度过三伏天?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5-18 19:08:49      热度:575

艾灸养生怎么做?三伏天,是出现在小暑与处暑之间,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三伏天”的“伏”就是指“伏邪”,即所谓的“六邪”中的暑邪。

2023年三伏灸时间表

今年7月11日开始就正式进入三伏天,大家要做好准备哦!

艾灸养生怎么做?入伏后,地表湿度变大,每天吸收的热量多,散发的热量少,地表层的热量累积下来,所以一天比一天热。进入三伏,地面积累热量达到最高峰,天气就最热。

另外,夏季雨水多,空气湿度大,水的热容量比干空气要大得多,这也是天气闷热的重要原因。

七八月份副热带高压加强,在副高的控制下,高压内部的下沉气流,使天气晴朗少云,有利于阳光照射,地面辐射增温,天气就更热。

其实,很多“病根儿”都是三伏天落下的

艾灸养生怎么做?俗话说,“进入小暑,上蒸下煮!”,外加上入伏后,高温、高热、高湿的 “桑拿天”将频繁出现,热浪袭人,酷暑难耐,各类健康问题也接踵而来,比如中暑、心血管疾病、心衰等。

三伏天本身很炎热,外加我们身体出汗多,消耗大,很容易出现疲劳、消化功能减退的情况。如果不通过膳食进行调整,吃的不对,很容易导致免疫力降低,引起疾病。


为什么说艾灸与三伏是绝配呢?

因为艾草为纯阳之物,在三伏阳气最旺盛之时施以艾灸,艾草的药性更容易渗透,疗效更佳。因此,三伏艾灸借助天时,能一举扫荡体内的阴寒之气,防止冬季复发。

艾灸养生怎么做?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候,自然界的阳气最盛,人体内的阳气也最充沛。此时艾灸可将三重阳气作用于体内渗入经络,通过经络的气血直达病处,最大限度地以热治寒、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寒逐湿、鼓舞阳气等,达到冬病夏治的效果。故艾灸与三伏是绝配,错过又要等一年了!

如果您想在三伏灸中获得第一桶金,如果您对老艾堂特色艾灸项目感兴趣想要开一家艾灸馆,欢迎致电全国加盟热线400-700-2946或添加官方客服咨询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