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开艾灸馆没有顾客怎么办?

开艾灸馆没有顾客怎么办?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2-4-12 9:17:49      热度:0
不管是开艾灸馆还是开任何类型的店面,刚开业之初因为没有群众基础,刚开始都不会有太多顾客,只有慢慢积累顾客数量才能有所提升。那么,如果自己开艾灸馆,前期没有顾客该怎么办?

 不管是开艾灸馆还是开任何类型的店面,刚开业之初因为没有群众基础,刚开始都不会有太多顾客,只有慢慢积累顾客数量才能有所提升。那么,如果自己开艾灸馆,前期没有顾客该怎么办?

  1、沉下心来,做好服务

  开业之初没有顾客很正常,艾灸馆院长不必太过于焦虑。首先可以通过开业活动吸引到一批尝新的顾客,然后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留住顾客。当艾灸馆开有一两个月的时候,前来体验的顾客基本上都是因为开业活动优惠吸引到的客户,此时艾灸馆要对服务十分上心,标准化的操作流程、舒适安静的环境等都会增强顾客对艾灸馆的印象,愿意在艾灸馆长期消费。当艾灸馆锁住一批长期顾客以后,还要发掘新的顾客,可以鼓励老顾客带新顾客,并给予老顾客一定的实惠。当然,从始至终艾灸馆要保证服务的优质,如此才能留客与拓客。

  2、善用活动,拓客引流

  每年的端午节、五一节、中秋节、国庆节、双十一等都是极好的活动营销节点。因为放假,人们会有更大的意愿享受生活,放松自我。艾灸是现代人缓解疲劳、放松自己的有效手段,艾灸馆可以就此大肆宣传,鼓励更多人在节庆期间办卡消费。节庆时期人们并不吝啬于消费,所以艾灸馆一定要把握住。

  艾灸馆没有顾客不要慌,拓客留客的方法有很多,艾灸馆需要综合营销、产品和服务,通过全面的方法留住顾客,长此以往,艾灸馆的生意就会越来越好,顾客也会越来越多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