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广东冷女士结缘艾灸 因 技术加盟老艾堂

广东冷女士结缘艾灸 因 技术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28 16:32:26      热度:200
在金九银十旺季老艾堂加盟总部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们,昨日老艾堂加盟总部迎来了一位来自广东的投资者。冷女士在闺蜜的陪伴下不远千里来到老艾堂加盟总部,在实地考察并体验了老艾堂的龙虎灸和古方理疗技术之后,果断签约加盟老艾堂。

在金九银十旺季老艾堂加盟总部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们,昨日老艾堂加盟总部迎来了一位来自广东的投资者。冷女士在闺蜜的陪伴下不远千里来到老艾堂加盟总部,在实地考察并体验了老艾堂的龙虎灸古方理疗技术之后,果断签约加盟老艾堂。

冷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冷女士(中)、赵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冷女士一直从事于中医理疗行业,经常给顾客做拔罐、刮痧、按摩,虽然也有艾灸这一项目,但只是普通的手持灸,因为店里的排烟系统不好,导致烟雾很大,冷女士对艾灸并不感兴趣。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接触到了融入现代科技借助仪器的艾灸项目,冷女士在调理好了月经不调和感冒后,对艾灸有了不同的看法,并且萌生了想要自己开一家艾灸馆的想法。

冷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冷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老艾堂是中华老字号品牌,多项独家技术,包括老艾堂龙虎灸、古法艾灸、老艾堂古方理疗等。冷女士看中老艾堂的老字号品牌和完善的加盟体系,很适合她这样的新手创业开店。冷女士对老艾堂的特色技术非常看好,觉得是可以吸引顾客的法宝。预祝冷女士的老艾堂养生馆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