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河北魅力老板张女士“艾”养健康 加盟老艾堂

河北魅力老板张女士“艾”养健康 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9/30 16:48:13      热度:0
​来自河北的老板张女士,从事皮革生意多年,在国内与国际市场做的风生水起,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想创业开艾灸养生馆,在全国艾灸加盟连锁品牌的多番比较中,选择老艾堂品牌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

   来自河北的老板张女士,从事皮革生意多年,在国内与国际市场做的风生水起,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想创业开艾灸养生馆,在全国艾灸加盟连锁品牌的多番比较中,选择老艾堂品牌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

张女士的弟弟()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合影

   从事多年生意的张女士,阅人无数,做事果决,有一套独创的“生意经”,此次开艾灸养生馆的初衷只为健康,张女士在接受采访中说道:“钱固然重要,身体更重要”。做事认真且爱“钻牛角尖”的张女士一旦做起事业,毫不含糊,体验过很多家艾灸的张女士,对老艾堂品牌考察四个月,最终决定到总部签约。

   老艾堂究竟有何种魅力吸引张女士加盟?张女士在谈到加盟老艾堂的原因有几点:一、老艾堂有实力,品牌值得信赖;二、老艾堂产品疗效信得过,体验老艾堂艾灸后效果不错;通过与老艾堂合作,相信一定能用“艾”呵护更多人的健康。

   张女士对正在装修的240平米店面进行规划,既然经营,一定要做好细节,因为细节决定成败,员工服务要做好,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让顾客真正感到舒心和疗效,从一个顾客影响他身边的人一起做艾灸养生,把身体养好胜过一切。

   爱艾者长寿,爱艾者健康,一个认真负责的老板——张女士,真正用心经营艾灸养生馆,让更多的人通过老艾堂把身体调养好,并为老艾堂品牌提出合理性的建议,祝福张女士老艾堂养生馆生意兴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