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火热夏季 火热加盟

火热夏季 火热加盟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5:51:46      热度:0

  2014年的夏天似乎格外的热。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人一动就浑身冒汗。知了还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地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空中没有一丝云,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但是,即便是这样令人抓狂的天气也抵挡不住老艾堂的魅力,抑制不住加盟商急切加盟的决心。昨天,老艾堂总部迎来了两对双胞胎加盟商。


  分别来自山东(左边)和湖南(右边)的加盟商

  来自山东的是杜艳艳姐妹俩,她们是在外出旅游的时候看到了老艾堂艾灸馆的招牌,艾灸这个平时不怎么接触的项目让她们好奇,随后就进店做了体验,感觉效果非常好。旅游结束后,她们姐妹俩从网上搜索了大量的关于艾灸的资料,知道了艾灸的悠久发展史和神奇疗效。又通过和老艾堂的商务经理多达几个小时的电话沟通,了解了老艾堂的0元加盟政策和享基金活动,解决了她们的资金难题。昨天,她们既是签约,也是考察。老艾堂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使她们信服,毫不犹豫的签了约。

  来自湖南的略显年轻的小姐妹是李颖颖和李晶晶。她们选择老艾堂是因为姑奶的介绍。她们和姑奶的关系比较亲,姑奶早年是做中医的,非常相信中医的效果,就建议她们做这个行业。至于为什么选择老艾堂,则是姑奶一些老同事推荐的。昨天,她们之前还有疑惑,还在犹豫,但通过考察,她们彻底服了,决定加盟。

  恭祝这两对姐妹花加盟成功。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