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三伏灸得好,一年无病痛,这10类人群最需要三伏灸!

三伏灸得好,一年无病痛,这10类人群最需要三伏灸!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5-9 19:25:40      热度:571

中医有“夏养三伏”的说法,“伏”的意思是指阴气受阳气所迫,隐伏、藏伏到地下,反映了三伏天的阳气之盛。

即将到来的三伏天,是自然界阳气最盛的时期,这时人体的阳气也有呼之欲出的旺盛趋势,体内的凝寒之气也处于易解的状态。

中医强调“春夏养阳”,正所谓“热能温阳、阳能祛寒”,在三伏天艾灸的温煦作用更容易渗透进经络、脏腑深处,最易把冬病寒邪消灭在蛰伏状态,以达到“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目的。

10类人最需要三伏灸

1. 上班久坐族

每天久坐少动,气滞血瘀,经常腰酸腿困、四肢乏力。艾灸可疏通血气。

2. 熬夜党

经常熬夜,身体透支,气机壅滞,经常感到疲惫、注意力不集中。艾灸可调理气机。

3. 空调党

暴露在办公室空调下,寒湿侵体,易患风湿、关节炎病,出现关节疼痛等。艾灸可祛湿驱寒。

4. 体寒女性

体寒、气虚,经常手脚冰凉、痛经、月经不调,或受妇科病困扰。艾灸可以滋阴护阳,呵护胞宫健康。

5. 肾虚男性

肾气虚弱,经常腿困腰酸,以至性生活不和谐。艾灸可培补肾气

6. 老人

年老体虚,走路吃力,元气不足。艾灸可填补阳气,使老人身体强健。

7. 小孩

体质虚弱,脾胃功能差,易患感冒,时常腹泻等。艾灸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增强体质。

8. 慢性问题一族

鼻炎、哮喘、支气管炎、肠胃炎、咽喉炎、高血压等慢性问题人群,脏腑功能衰退,气血亏损,阴阳不调。艾灸可平衡阴阳,调养脏腑,提升人体各项系统的免疫力。

9. 易敏体质者

卫气不足,容易过敏。艾灸可益气固表,调畅气机,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10. 亚健康人群

体检正常,但气血阻滞、不通畅,总感觉身体不舒服,缺乏运动、作息不规律造成身体损耗的亚健康人群。艾灸可通经络,理气血。

扫码了解更多三伏灸及项目资料

今年三伏灸是什么时候?

这样做三伏灸效果会更好

最佳时间:三伏期间每日上午11-下午1时,其次是上午10-11时。

循序渐进:量由小而大,时间由短渐长。因此在初伏日之前就可开始行灸(即伏前灸),让身体逐渐适应。伏日结束后,再加以巩固(即伏后固本灸)。

连续巩固:虽伏日第一天为最佳,但把握好整个三伏时节,根据自身体质适当持续施灸更有利于阳气的巩固和渗透。(每伏日间可适当停歇)

想艾灸开店的各位老板一定不要错过三伏灸这个绝佳的创业时机点击下方立即咨询或拨打加盟热线400-700-2946立即咨询吧


了解更多?在线咨询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