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新冠来袭,全国开启居家艾灸养生模式

新冠来袭,全国开启居家艾灸养生模式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2-12 7:11:35      热度:0
新冠来袭,全国开启居家艾灸养生模式,自新型肺炎肆虐之初,到现在进入全面“战疫”时期,从仝小林院士到各地医院以及政府,都在不遗余力地提倡用中医、艾灸预防及治疗新型肺炎,并表示,艾灸艾烟作为传承了数千年的防疫法消毒法,是预防新型肺炎的有效和重要手段!

自新型肺炎肆虐之初,到现在进入全面“战疫”时期,从仝小林院士到各地医院以及政府,都在不遗余力地提倡用中医、艾灸预防及治疗新型肺炎,并表示,艾灸艾烟作为传承了数千年的防疫法消毒法,是预防新型肺炎的有效和重要手段!

最开始,还有部分不了解的朋友在疑惑,但是现在,随着人民日报推荐使用艾灸预防,各地政府纷纷将艾灸纳入防疫方案,这下可算是给大家吃了定心丸,可以放心使用艾灸了!

为了避免错误的防病姿势,缓解大家的焦虑和恐慌,老艾堂家用艾灸防疫靠谱指南新鲜出炉——

艾叶足浴包泡脚

温经散寒、祛湿暖宫、疏通经络,经通络、增强心脑血管机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消除疲劳、消除亚健康状态、增强人体抵抗力等一系列保健功效。

每天坚持“足浴”15分钟,轻松过完整个冬季。帮助调节平衡人体分泌,舒展您和家人紧张神经,改善失眠问题,每晚睡个好觉。

艾条熏室,杀菌消毒提升免疫力

熏艾条可以除湿、杀虫、除菌。艾烟有抗菌、抗真菌、抗病毒、净化空气的作用可预防传染病。且艾烟净化空气的效果比现代人发明的空气清新剂还要好。

温馨提示:艾烟熏完房间之后,请大家积极通风,以避免艾烟浓度过大引起喉部不适、上火!

艾叶洗浴,杀菌祛邪

艾叶洗浴对于皮肤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效的预防皮肤炎的发生,改善湿疹、风疹的症状。同时,还可有效的理气血,温经脉,祛寒湿,促循环,补齐,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具有预防疾病的功效;改善感冒引起的头痛、眩晕的症状。

居家艾灸,强身健体提升抵抗力

艾灸纯阳之火可扶阳祛湿、固本培元、提升正气,为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的人员温经驱寒,高效增强免疫力,时刻抵御病毒细菌入侵,达到提升免疫力、改善体质、防病保健的目的。

疫情已经到了攻坚决胜时刻,我们普通人一定不能给国家添乱,除了戴口罩这些外因之外,还要多注重内因,多提升正气、提升免疫力,增强抗病毒的能力。

所以,建议在家里无法出门的朋友们,与其宅在家里消极防护,不如积极主动,居家艾灸,固护正气,强身健体!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