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方法 > 艾灸疗法,让你摆脱成为“天阴预报员”

艾灸疗法,让你摆脱成为“天阴预报员”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2 17:25:34      热度:200
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则是由于本身“阳虚”和“体寒”所引起的,哪里痛医治哪里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进行根治的最有效途径还是利用中医技术进行调理,而中医调理方法的首选则是古法静脉炙,依托道医古方静脉炙粉搭配古法葫芦炙的特殊能量快速驱寒,消肿散结,

一旦患上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生命中就失去了“就算大雨把这座城市颠倒,你还能给我拥抱的浪漫情景。”或许你不仅要忍受难耐的煎熬,而且时间长了之后还可能会侵犯心脏,引起风湿性心脏病,并且有发热,皮下结节和皮疹等表现,会影响一辈子的生活质量。

  这种慢性疾病远远比急性病难以医治,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很多急性病容易发现病源,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而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则是由于本身“阳虚”和“体寒”所引起的,哪里痛医治哪里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进行根治的最有效途径还是利用中医技术进行调理,而中医调理方法的首选则是古法经脉炙,依托道医古方经脉炙粉搭配古法葫芦炙的特殊能量快速驱寒,消肿散结,活血化瘀,抗炎镇痛。

顾客用古法经脉灸调理风湿关节炎

老艾堂古法经脉炙,传承艾,帮你痊愈!

  一、古法经脉炙操作方法

  患者平躺在我们的结合现代最先进数据和技术的推算之后研发出来的最有利于患者进行艾灸治疗的智能艾灸床上,腿部平直放置(使膝部肌肉筋腱处于最放松状态,有利于血液循环),足尖向上,全身放松。术者将我们结合道方古法和中医技术提炼和研制出来的老艾堂驱寒除湿炙结合我们最传统和科学的葫芦炙法,将艾炙所能祛风除湿、活血化瘀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老艾堂古法经脉粉

  二、治疗时间

  每次治疗至少在40分钟以上,患者感到整个膝部深处充满热感,方到火候。如果按一般针灸书上所讲,灸治时间为一二十分钟,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火足气到”是取效的关键。周楣声先生言:“火力须要均衡,作用不能中断。听来不值一钱,用之足当万贯。

  三、艾灸几个重要部位

  1、肾俞区(腰眼)

  为什么说肾俞区而不是肾俞穴?我二十几年的经验:温和灸单灸一个点似觉热力不够,在灸穴周围扩大面积灸“片”,容易达到热力深透的效果。肾为先天之本,藏精,主骨,做强之官。灸肾俞区(腰眼)有强壮肾上腺之功效。对肾病、骨病、内分泌、免疫系统疾病等都有治疗作用。是治疗类风湿的必选。每次灸治应在30分钟以上,最好能灸到“两肾如火之热”。

  2、神阙

  神阕是神气之穴,保生之根。“脐通五脏”,灸治此穴,对五脏六腑的功能有促进和调整作用。对治疗内分泌系统、自身免疫系统、虚损羸弱等疾病都是必选之穴。多年来,我经过反复的体验与对比,单就温和灸而言,神阕穴在补虚损、壮元阳的功效方面,绝非其它任何穴位可比!每次灸至腹中热满,才有效果!

  3、中脘区

  中脘为胃经之募,脾胃主运化。此运化不仅仅指“腐熟水谷”,精微物质的输送与敷布,还包括体内病理物质的吸收与清除。常灸此区,能使人的吸收消化功能旺盛,新陈代谢能力提高,病变组织得到迅速修复!


  4、饮食禁忌

  我认为凡各种肉、蛋、奶及海鲜类都应禁忌,此类食物是致敏源,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和有过敏倾向的人皆不宜食用。

  老艾堂,传承艾,让爱延续,让你摆脱困扰你多年的疾病,活出生命更好的风采!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