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治疗失眠多梦有奇效

艾灸治疗失眠多梦有奇效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23 15:38:21      热度:0
艾灸作为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经典医学疗法之一,不少专家学者对它都有很大的兴趣,经过科学的研究后给于了不少定义,而艾灸疗法对失眠还有效果就更让人感兴趣了。

艾灸是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经典医学疗法之一

失眠通常指入睡困难或维持睡眠障碍(易醒、早醒和再入睡困难),导致睡眠时间减少或质量下降不能满足个体生理需要,明显影响日间社会功能或生活质量。本病属中医“不寐”范畴,亦称“不得眠”、“不得卧”、“少睡”、“无眠”、“目不暝”,因外感或内伤等,致使心、肝、胆、脾、胃、肾等脏腑功能失调,心神不安,以致经常不得入寐

(失眠对健康、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

失眠带来的头疼脑热,白天瞌睡无精神以及工作上面出错等影响是巨大的,如何治疗失眠,人们可是想了不少的招,但多数都不可用或者副作用太大。而艾灸疗法操作简单并且无副作用就能对失眠产生效果,让大家都非常惊讶。      

(老艾堂特级陈艾)

专家指出,艾灸治疗失眠能起到养心安神的作用,可以神门、心俞、足三里、太溪、百会、肾俞为主穴。神门穴能养心安神,心俞穴能理气宁心,足三里穴能使气血源源不断生长,太溪、肾俞穴能滋阴补肾,百会穴能通畅脑气、宁静心神。所以艾灸上述几个穴位,能增进睡眠。      

(老艾堂专用调理灸治疗失眠)

   并且,艾灸治疗失眠有很多取穴方法,并不拘泥于以上介绍的几种,而且失眠也有很多不同症形,如果你认为效果不是很明显,那么可以在医生的辩证指导下选用其他的穴位进行艾灸。    


   最后,专家提醒,艾灸治疗失眠的效果,对于每个患者来说可能都不太一样,如果效果不太明显也不要灰心,一定要及时与专业人士沟通,及时做出适当的调整。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