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宁夏黑院长加盟老艾堂一年精彩纪录

宁夏黑院长加盟老艾堂一年精彩纪录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8 17:44:07      热度:0
​2015年,来自宁夏的黑先生,经过再三思量,签约加盟中国老艾堂,时间见证一切,黑院长从加盟、店面选址与装修、养生馆开业、老艾堂养生馆经营至今,老艾堂加盟运营中心给予极大支持,开业至今,宁夏黑院长老艾堂养生馆生意极好。

老艾堂匠心品牌赢得“挑剔”黑院长的青睐


成熟帅气、雷厉风行的黑院长,从咨询到加盟老艾堂仅仅七天时间,为何对品牌异常“挑剔”的黑院长选择加盟老艾堂,黑院长谈到加盟之因是老艾堂品牌、产品品质及商务经理的匠心服务,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5.98万方案。


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和黑院长(右)合影


艾灸技术培训理论+实操快速打造艾灸高手


黑院长加盟之后培训部按照排期进行培训,老艾堂培训讲师一对一为黑院长进行专业培训,从理论到实践,囊括中医基础知识、刮痧、拔罐、背诊、艾灸等,以及品牌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知识,黑院长认真学习并不断实践。

老艾堂中医养生专家为黑院长理论培训

老艾堂中医养生专家为黑院长实操培训


加盟老艾堂全程扶持开店无忧


从总部回到宁夏的黑院长,开始着手艾灸养生馆的装修,黑院长店面100平米,从装修风格、色调搭配、挂画配饰,老艾堂总部给予专业指导建议和策划设计,装修是一门大学问,关乎养生馆的经营和顾客的体验度。


黑院长老艾堂养生馆店面装修


老艾堂产品优质、疗效显著是艾灸养生的首选品牌


黑院长老艾堂养生馆开业经营后,自身努力,产品优质、疗效好、服务佳的老艾堂养生馆在当地日益打响名气,不断积累顾客,自开业以来,店内生意一直很好,黑院长经常子啊朋友圈发布顾客治疗疾病的视频和文字。

黑院长微信朋友圈:成功治疗顾客月经不调

黑院长与老艾堂商务经理聊天

加盟老艾堂,黑院长从一个新手,成长为专家,艾灸养生馆经营的越来越好,与自身努力与老艾堂总部的扶持息息相关,中华老艾堂,中华老字号品牌!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