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燃爆 | 老艾堂再掀创业小高潮,客户到访签约不停歇!

燃爆 | 老艾堂再掀创业小高潮,客户到访签约不停歇!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2/14 17:41:55      热度:533

春天的清风温柔拂面,老艾堂总部却已热火朝天!

随着全国疫情的放开,被束缚手脚已久的创业者们早已按捺不住那颗躁动的创业之心,火热的春季创业潮已经悄然开始。

近期,老艾堂总部迎来客户来访高峰,先后接待了来自四川、河南、云南、江苏、湖北等多个省市的客户考察,虽然春季气温起伏不定,但客户考察老艾堂项目的热情却持续高涨!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也进入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从接待、讲解、考察、培训等工作无一不用心。

老艾堂商务经理们从行业的发展、公司的实力和规模、老艾堂特色项目、盈利模式、技术培训复制的模式、以及后期服务支持等,给予各位投资者最为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帮助更多的投资创业者深入、全面地了解老艾堂项目。


客户纷纷走进老艾堂总部考察项目

服务见证品质,细节打动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四川的高先生到访当天恰逢他的生日,老艾堂翟经理意外得知这一信息,悄悄为高先生准备了生日蛋糕,为高先生过了一个惊喜又难忘的生日!当蛋糕推出来的那一瞬间,高先生露出了惊喜又幸福的笑容,连连说“太感动了,你们太用心了!”

老艾堂为客户高先生惊喜过生日

用真心换交心,用实力赢信任!16年行业沉淀,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特色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众多加盟商成功案例,让老艾堂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纷纷当场签约加入老艾堂!

2023年老艾堂将继续优化升级,创新艾灸技术,提升帮扶力度,助力幸福门店建设... ...全心全意推动加盟商创业发展,与加盟合作伙伴互惠共赢!

老艾堂温馨提醒:近期到访客户较多,想要加盟创业的老板们,来访前记得提前预约哦~

成功不是靠想象得来,而是勇敢地向前迈出那一步!财富永远属于那些付诸于行动的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好的创业项目?还等什么?马上留言“姓名+电话”帮您更快更全地了解项目!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