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三伏营销技术培训会圆满收官!

老艾堂三伏营销技术培训会圆满收官!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5/15 15:24:32      热度:0
全国有梦想的加盟伙伴欢聚一堂,在艾灸黄金旺季来临之际,共同升级艾灸技术、共同交流店面经营心得,为打赢三伏站,守护更多百姓健康助力!

爱在三伏,用艾做好三伏,为期一天半的老艾堂三伏营销技术培训会在总部郑州圆满收官了!

在这里,全国有梦想的加盟伙伴欢聚一堂,在艾灸黄金旺季来临之际,共同升级艾灸技术、共同交流店面经营心得,为打赢三伏站,守护更多百姓健康助力!

现场干货满满,火热hold不住!老艾堂艾灸专家冯老师教大家从病症分析、辩证施灸,及项目搭配,手把手教大家三伏灸期间三高和痛风的调理治疗,以更好的用三伏灸项目快速盈利!

加盟家人们认真听课,仔细记笔记

百草纳米灸实操及三伏古方减肥新品,助力加盟伙伴们打响三伏站!灸友们纷纷围观,生怕错过一个细节!

交流才会进步,院长们踊跃分享自己的经营心得,尤其是在总部拓客扶持下取得优异成绩的院长们,更是无私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互相学习,财富共赢!帮助更多的人!

老艾堂第一季度模范店,市场部陈总监与陕西刘院长店和河南海院长店合影留念。

老艾堂为期一天半的三伏营销技术培训会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五湖四海的家人们齐聚老艾堂,为艾灸事业共同努力!愿大家在艾灸养生行业越走越远,造福更多人们!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