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看中老艾堂艾灸馆市场,吴女士夫妇果断选择加盟!

看中老艾堂艾灸馆市场,吴女士夫妇果断选择加盟!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9-9-16 17:41:44      热度:0
来自江苏徐州的吴女士,作为全职太太在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饭,带娃,做家务……但孩子上学后,自己有大把的时间,想着不做点事业真是可惜了。

  来自江苏徐州的吴女士,作为全职太太在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饭,带娃,做家务……但孩子上学后,自己有大把的时间,想着不做点事业真是可惜了。

  因为吴女士平时很注重养生,再加上周围人对这方面也很感兴趣,在丈夫王先生的支持下,吴女士选择了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的艾灸馆加盟。几经比较和实地考察,吴女士夫妇最终确定了加盟老艾堂。

  在聊天过程中,善谈的王先生表示,自己家是祖传做针灸的,也很是信任艾灸的功效。在妻子表示想做艾灸事业时,他第一个表示赞同。考察老艾堂,大概了解其综合实力之后,便更加坚定了选择加盟的决心。王先生直言,老艾堂的知名度、口碑以及其技术实力,都是他看中的因素。

  现在吴女士夫妇的店面正在装修中,等装修完毕就能尽快开业了,现在正值三伏养生旺季,早点开业就能早些盈利!在这里,我们祝愿吴女士夫妇在老艾堂的带领下,早日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