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吉林康女士和王女士合伙创业 看好中医艾灸加盟老艾堂

吉林康女士和王女士合伙创业 看好中医艾灸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0-12 17:19:55      热度:0
来自吉林的康女士和王女士原本是上班族,因为看好中医艾灸的市场发展和人们现在的养生需求,所以二人决定开一家中医艾灸养生馆。在网上和商务经理取得了联系,之后来到总部实地考察,并顺利签约加盟。

来自吉林的康女士和王女士原本是上班族,因为看好中医艾灸的市场发展和人们现在的养生需求,所以二人决定开一家中医艾灸养生馆。在网上和商务经理取得了联系,之后来到总部实地考察,并顺利签约加盟。

康女士(中)和王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康女士(中)和王女士(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合影

随着现代社会竞争力日益激烈,亚健康人群也在日益扩大,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养生方式。而艾灸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灸法养生,疗效迅速,安全可靠易学易用。康女士和王女士也正是看中了艾灸的这些好处,才决定要开一家自己的艾灸馆,为周边的人带去健康。康女士之所以在众多的加盟品牌中选择了老艾堂,是因为康女士看中了老艾堂的经营规模,一条龙的加盟体系,不管是从选址装修还是开业经营,都有很大的扶持,很适合她这样的新手无忧创业。

康女士(左)和王女士(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中)合影

老艾堂技术专业、全面,是专家团队研创多年的智慧总结,对加盟商的技能提升、经营管理有重大的作用。康女士对老艾堂龙虎灸非常感兴趣,并表示老艾堂的特色技术一定能够吸引很多有养生需求的顾客,而且一定能够为她带去可观的利润。目前康女士和王女士正在接受总部提供的专业培训,提前预祝二位加盟商能够早日营业,财源滚滚来!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