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四川杨女士加盟老艾堂养生馆 和家人一起合力经营

四川杨女士加盟老艾堂养生馆 和家人一起合力经营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8 15:41:50      热度:200
杨女士之前就是从事养生行业的,之前学过会推拿,而且很喜欢艾灸,之所以选择老艾堂这个品牌是因为:品牌好,实体考察之后更加让人放心!

来自四川的杨女士之前在网上了解过老艾堂,种种原因,杨女士把加盟老艾堂的事情搁浅了,后来朋友加盟了老艾堂,生意很好。杨女士再次决定和搜子一起合力开店。在和商务经理取得联系之后,便来到总部直接签约!

杨女士(中)、杨女士嫂子(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杨女士之前就是从事养生行业的,之前学过会推拿,而且很喜欢艾灸,平时自己也会买一些艾条在家灸。因为自己就是用艾灸调理好了产后病,希望自己开店以后也能为身边更多的人调理身体。杨女士之所以选择老艾堂这个品牌是因为:品牌好,实体考察之后更加让人放心!

杨女士(中)、杨女士嫂子(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杨女士和嫂子来到老艾堂总部之前已经准备好了100多平米的门店,这次接受完总部老师专业的培训之后,回去装修一下就可以把店开起来了。杨女士看中的是老艾堂的品牌和实力,中华老字号品牌,专注艾灸领域,践行工匠精神,从口碑证实力,从精耕见品质,于技术看效果,让“艾”呵护人们健康!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