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老艾堂加盟,给人生一次从头再来的机会

老艾堂加盟,给人生一次从头再来的机会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2 16:46:40      热度:200
经过了细致的选择之后,张院长最终选择了老艾堂这个品牌,因为她觉得凭借她多年的社会打拼经验,她觉得老艾堂的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非常好,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前景,让她作为其中的一员也能从中受益!

  人生成不成功,不是取决于你有没有努力,而是取决于你有没有选择对方向!

  这个是老艾堂加盟年会的时候,河北的张院长分享给我们的人生经验。张院长当初来和我们谈加盟的时候看起来很像一个成功人士,可是她却给我们说,她的店刚关门,负债好几万!


  张院长当时感慨:“现在的社会发展变化太快了,你永远捉摸不透!明明刚流行的行业,你还没开始做就已经流行过去了!还是咱们的艾灸行业靠谱,中华几千年流传下来的经典手法,能够养生保健,延年益寿,尤其在现在社会亚健康人群逐渐增多的同时绝对是一个日渐欣欣向荣的行业!”

  张院长是在朋友那里了解到艾灸的,因为朋友的身体不好,曾经用艾灸来调理。张院长了解了这个行业之后就开始在网上进行系统了解,然后突然明确的订下了目标:她要加盟艾灸行业!


  1、艾灸行业是一个欣欣向荣的行业,不会过时

  2、艾灸行业投入小,产出大,能够赚到钱

  3、艾灸行业志在养生保健,能够利己利民

  然后她就开始系统的选择要加盟的艾灸品牌,艾灸这个市场同样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她的选择原则是:

  1、要是行业领先品牌,技术水平有保证,客户来源有保证

  2、要有实力,拥有足够数量的加盟商和庞大的客户群


  经过了细致的选择之后,张院长最终选择了老艾堂这个品牌,因为她觉得凭借她多年的社会打拼经验,她觉得老艾堂的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非常好,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前景,让她作为其中的一员也能从中受益!

  后来老艾堂果然没有让她失望,成为央视艾灸唯一认证品牌,给她提供开店扶持的同时也给她带来庞大的客户群体,让她奋斗了半辈子真正站在了成功的正确道路上!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