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开头疗采耳店的安徽王院长,与老艾堂签约合作!一起用艾守护更多百姓健康!

开头疗采耳店的安徽王院长,与老艾堂签约合作!一起用艾守护更多百姓健康!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1-9-30 15:51:11      热度: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对养生尤为重视了,这样就催生出了一个每年近1000亿的健康产业,养生行业蓬勃发展为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对养生尤为重视了,这样就催生出了一个每年近1000亿的健康产业,艾灸养生行业蓬勃发展为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

艾灸,这传统的文化也悄然而至地走进了我们的视线,也让我们深入并重视它。

开设头疗采耳店的安徽王院长,因为看到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本身对艾灸有浓厚兴趣的王院长也想用艾灸技术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

王院长说:“我和老艾堂有缘分,觉得老艾堂员工的专业知识强,深深的吸引了我,在考察了这么多市场,只有老艾堂的产品的是正宗的”。

王女士和伙伴考察老艾堂后,当天签约,当天培训学习老艾堂特色项目,理论知识,开店运营技巧方法

老艾堂感谢每位加盟老艾堂伙伴的信任,“艾”与“被艾”,是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件事,老艾堂定也不负期待!

这也一直是老艾堂企业及每位员工追求的使命,用老艾堂的专业和真诚帮助客户幸福经营,守护百姓健康!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